御林

给爱丽舍和华丽组

[法诞][自由组]Beautiful tomorrow/美好明天

*国设

*主自由组,友情向

*本来打算写成正经的思考人生向突然有点欢乐qwq其实埋了有趣的梗哦,时事相关

 

“早上好,祖国先生,”轻声说着话推门走进弗朗西斯办公室的是个有着整齐黑发和红润脸颊的年轻人,他的脸上照例挂着羞怯腼腆的笑容,看着他今天格外优雅的祖国,他走近弗朗西斯的办公桌,把一叠隆重封缄的信温柔放在他的桌子上,“这是凯道赛*刚刚送来的信……都是您的朋友写来的。”

“谢谢你,皮埃尔,”正单手撑着头的弗朗西斯冲爱丽舍宫新上任的年轻小秘书温和一笑,一缕金发顺着他扬起下颌的动作滑落,仰头噙笑望向对他永远羞涩又恭敬的年轻人,“谢谢你把这些美丽的信送来。如果能有把裁纸刀来打开它们是再好不过了。”

“当然可以了,波诺弗瓦先生……生日快乐,我的祖国。”

“上帝保佑法/兰/西,”温润轻柔的嗓音如红酒般醇厚香甜,弗朗西斯的蓝眼睛温柔又明亮,“谢谢你,我的好孩子。”

 

皮埃尔临末走出他的办公室的时候,顿在门口补了一句:“琼斯先生在会议室。您看完的话……”

 

哦,那个小家伙来得可真够早的。弗朗西斯舒着眉眼把一张张信纸从精致的信封中抽出来,他严谨认真的德/国丈夫公事公办地措辞着严肃的外交公文,在信纸的反面才手写上了温和的祝福;他那两个从不正经的恶友儿一个真诚地问他什么时候来太阳海岸做日光浴,一个吵吵嚷嚷着说生日要拉到酒吧喝一场才有意思。英/国人的语气则照例傲慢又别扭,着重解释着他没空来巴黎,他还有很多事要忙,根本没空。

谢谢了,我的老朋友们。弗朗西斯微笑着把信纸塞回去,把它们叠得整整齐齐放进柜子锁好。他顺手低头看了看表。嗯,恰好的时间,应该能够赶得上在他们被上司叫走之前有几分钟叙旧哟。

 

空荡的会议室里只有阿尔弗雷德和他的大使领事们融洽地交谈着什么,一转头看见推门进来的弗朗西斯,刚刚一副总裁风度的阿尔弗雷德兴奋地招了招手,像个年轻的大学生眉眼弯弯笑得灿烂:“弗朗这儿这儿!”

黑西装们识趣地从他们身边鱼贯而出,两人交换了一个礼节性的吻,弗朗西斯抱了抱兴奋的美/利/坚人,第一句话就不无揶揄地笑了一声:“这身黑西装很适合你……你看起来也是‘in a good shape’,我的小英雄。”

被如此问候的阿尔弗雷德却爽朗地大笑出声,毫不介怀地拍拍弗朗西斯的肩,微笑着说:“好吧,算弗朗西斯你又扳平一局。怪不得所有人都会说法国人能说会道,你和你的上司都是。不过hero我最后总是能赢回来就对了!”

两位好友相视一笑。弗朗西斯摊了摊手:“欢迎来巴黎。”

“哈,多谢,不得不说她很漂亮,昨晚铁塔上的景色很不错,我也希望能到巴黎来过一个假期……”世界的hero本来兴致勃勃的语调变成了遗憾的摇头,不过他的眼睛很快又充满了神采,“话说,我们今天还要谈些什么?气候?还是贸易?或者谈谈我们接下来要在军事方面怎么干?”

“……小阿尔你已经这么久没来巴黎了,哥哥我猜你一定很想念巴黎的空气~这种事情留给那两个上司面对面坐着时候再讲,好吗小英雄?”

 

在香榭丽舍阅兵,还会有美/利/坚军队出场,hero真是等不及欣赏这酷毙了的表演了。阿尔弗雷德在心里兴奋着。和他并排坐的刚刚还和他玩笑的弗朗西斯却陷入了沉默。他每次偷瞄弗朗西斯都只看到那家伙眼睛只盯着一个方向,一副出神的模样。

喂喂,身为国家也太不认真了吧。

趁着军鼓乐声响起,美/利/坚小伙子状似随意地轻声问了句:“在想什么?”

“一些回忆罢了,好的,不好的……回忆。”

接着又是一阵沉默。阿尔弗雷德当然知道他想起了什么。两架F-22战斗机掠过长空,美/利/坚小伙子坦然扣住了身边人的右手:“我们都在。”

法/国人这时才把头偏过来,带着一丝疑惑:“嗯……?”

“你的国民深爱着你。还有hero、路德、亚瑟……我们都站在你这里——虽然说最重要的当然是hero,”美/国人说着特有的轻快语调,他和弗朗西斯对视着,平光镜藏不住眼里闪烁的笑意,

“战争总是过去的,对吗?看看我们现在都到哪儿了?


“所以,弗朗西斯,hero对未来唯一确定的事就是我们都会有一个美好明天。”

 

“……”法/国人抿紧了唇,最后笑了起来。

“说不上道谢,你可真是哥哥我的英雄。”

 

-

*凯道赛是一个在法国外交部对面的码头,指代法国外交部。

-

*不知道渣文有没有表达出我想写的意思qwq就是哥哥被大家爱着呀,法/兰/西肯定会走出不太好的时光,会走得更好的><

*原本是想把阿米写得总裁一点这才符合保护法法的盖世英雄世界老大的形象,但是还是2333

*坦白写得有点仓促,忏悔结尾的作者+1……


评论(2)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御林 | Powered by LOFTER